Nuffnang, Click It. Thx =)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2013年

這麼久沒來了唉

今年的髮型看照片A_______A


但現在頭髮長了很多^

真懷念以前的生活

雖然以前的生活過得不是很快樂

但至少很多人都很好

現在呢、覺得很快樂因為我學會了知足

卻面對著更多的現實。


今年是最後一年在校,過著每天壓力的日子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懂得拿出時間來放鬆和快樂自己

我懂的,畢業后的大家沒可能像現在天天在一起了

聯絡或許也變得少了

但我還是很希望我們可以保持聯絡,即使無法像現在天天黏在一起也要保持著感情

我不要像一些人,稍微不同班就搞得現在的場景

這不是我要的,但很多時候都是那些人做出來的

我沒辦法一個人維護著我們之間的感情

一個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我希望得越多,難過也就越多

因為擔心,才會希望,因為希望,才會難過

要考SPM,壓力很大,很多人都很拼,其實我也下定決心拼了唄

我有給自己目標,只是怕做不到

我這個人嘛,本來就沒信心的啦哈哈哈

所以我盼望我希望的都會實現,即使我懂這是不可能的事

成績啊成績,給我得到好分數回來 TT


現在的我更懂得珍惜,懂得滿足,不要求更多

我討厭解釋,即使所有人冤枉我,我都不會解釋,除了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會開心,我也會難過,我也會痛哭

其實我很容易感傷,畢竟我還是摩羯座

我堅強都是偽裝,不裝堅強,脆弱給誰看?

若我真的敢在你面前放聲大哭,那就表示我肯依賴你,夠信任你

因為我認為,在別人面前哭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有些人還會認為我在博同情,唉我不想要有這種不必要的誤解

我可以為很多事哭,只要我認為很重要卻傷害了我,我都能哭

友情,愛情和親情都一樣

我知道,很多人都認為我很少會傷心,難過,因為我每天都嘻嘻哈哈的笑

很多時候我都可以裝傻在那邊開玩笑

其實我心裡有數


我是人,會傷心,會難過,只是我都在隱藏自己躲在角落哭而已

有些感情都在疏遠,我都有發現到

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會有分寸

我可以抓狂的其實,今年很多事情都讓我可以抓狂到哭

但我都在忍耐,都不去想

因為只要一想,我就會崩潰

所以你問我怎麼熬過我所面對的事情,我都說:不去想就好啦 :D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逃避,其實對我來說不是逃避,這就是我面對事情的解決方案

因為你越想,只會越難過,那你想干舍麼?對自己有什麽好處呢?

過去就過去,真正該面對的是接下來該走的路


我們有著很多回憶,很多記憶

雖然有快樂的,幸福的,也有悲傷的,生氣的

但照片裡的記憶,只有我們這些經歷過照片裡的事才知道

那有多珍貴,多值得擁有

我最近很瘋狂,可以拍不顧形象的照片,更可以放破壞自己形象的照片

Example ↓↓↓ 

 

我討厭我牙齒好難看好不美 =。=||

 
 我就是摩羯座啊

但很多人都不是很瞭解摩羯座的為人。

納悶、

我討厭今年,雖然讓我成熟很多,但我還是很討厭今年

老天啊,可以給我一個美好的今年嗎?

我不想要分離,我要在一起,要快樂 ):